fullsizeoutput_18b.jpeg

話說我又在趕稿了哈哈

 

每次都堆的像101一樣高才在衝衝衝

 

 

這次久久的歸苑後,娘娘殿下心血來潮的想去找甜品店吃吃

 

 

說是在電視上看到很有名的鯛魚燒

 

 

要去為他的未來小店考察

 

 

是的娘娘殿下一直有個想開小店的夢

 

 

只是每年想賣的東西都不同......

 

 

但很天兵的是他什麼都不記得,只記得在忠孝復興

 

 

...好吧如果真的那麼有名的話隨便查應該都會有

 

 

果真還這真的讓我找到了,仔細一看在遼寧街附近,那不是G爺家嗎?

 

 

熟到爛掉的地方我怎麼不知道有賣?

 

 

抱持著懷疑的心態拎著娘娘殿下出發

 

 

還一心想說讓他來看估狗地圖給我指路

 

 

完全忘了娘娘殿下也是路痴一枚

 

 

冒著大雨總算讓我看到那不顯眼的招牌——若葉

 

 

fullsizeoutput_188.jpeg

正確來說他的地址是在這裏↓↓↓

螢幕快照 2018-01-17 下午9.26.04.png

如果沒有注意到招牌的話還真以為是賣咖啡的......

 

 

裡面不大,一眼就能看完所有空間

fullsizeoutput_195.jpeg

當我們進店時剛好老闆娘在招呼他們自己的客人,感覺像是幫忙打行銷廣告之類的

 

 

所以沒空理我們娘倆,只好默默的走到店內最角落先放置好物品再慢慢的觀察店內擺設及裝潢

Collage_Fotor.jpg

Collage_Fotor.jpg

櫃檯有放置熱茶可以試喝,如果喜歡的話都可以在店內購買茶包~那面牆上則放置了很多茶碗跟杯子,具有濃濃日式味

 

 

手寫菜單~光是鯛魚燒餅皮就分成三種,還有其他創意料理及飲品

fullsizeoutput_19b.jpeg

但老實說價格不是很親民,這點有讓娘娘殿下微微皺眉(反正我不用出錢哈哈)

 

 

但為了他的小店(?)除了飲料之外選擇了幾份餐點來試試

 

 

可頌鯛魚燒(抹茶卡士達)

fullsizeoutput_19e.jpeg

fullsizeoutput_1a1.jpeg

送上來時我還納悶一下想說什麼時候鯛魚燒改成這種樣子了,連魚的形狀都沒有分割出來

 

 

幸好其他餐點送來時並不是長這樣,應該是這種餅皮如此而已

 

 

但意外的很合我的胃口,我喜歡可頌表皮的口感一層層微脆又不硬,重點內餡很多!

 

 

白色的是白Q鯛魚燒(大甲芋頭),另一個就是傳統鯛魚燒(紅豆)

fullsizeoutput_1a4.jpeg

大小大概是這樣,娘娘殿下的手(指)

fullsizeoutput_1a7.jpeg

傳統鯛魚燒就很一般般,比較驚豔的是白Q餅皮

 

 

咬起來口感很像圓圓的韓國麵包,但又沒有那麼硬,像我這種下顎不太好的人其實咬韓國麵包很吃力

 

但他的Q勁是剛剛好,芋頭口味也很綿密,娘娘殿下是比較愛這個

 

 

最後是綜合白玉/白玉紅豆湯(熱)

Collage_Fotor.jpg

丸子系列也很好吃,尤其是紅豆湯裡的那三顆XDD

 

 

整體下來我是覺得還不錯,會讓我想來第二次

 

 

但如果是騎車的話車位就比較難找,畢竟是在巷子裡

 

 

結帳時詢問了一下老闆娘,得知他們已經在遼寧街開了三年多,之前是在板橋開了一年多才搬過來的

 

哪泥!!!!!

 

 

事後問G爺他說他是知道有一間很有名的鯛魚燒店,但他從來不知道在哪裡

 

 

好吧看樣子店面地點真的很重要

 

 

 

 

 

順便分享等待送餐的同時隨手拍了一位美女的剪影

fullsizeoutput_1ac.jpeg

 

arrow
arrow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