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本來早上是跟G爺說好要去看電影的

 

 

某飄對巨石強森演的野蠻遊戲有點興趣~而且信用卡有回饋活動

 

 

結果前一晚跟G爺玩遊戲玩太晚,早上一整個爬不起來......

 

 

滾了太久有點超出預定要出門的時間,突然念頭一轉

「 不然我們去吃好初早餐好嗎?我一直想再去吃一次 」

 

好在G爺說他本來就對電影還好,所以就臨時改變行程跑去吃早午餐

 

 

難得今天想化妝出門(雖然也只是淡妝)

 

 

偶爾也想換張臉孔才不會太無聊XDDD

 

 

而且還被要求一定要背著咪咪Q出門才行

 

 

騎著ubike來到江子翠後再走路過去,還不到午尖峰裡面就已經客滿了

 

 

幸好在外面只坐了幾分鐘就可以入內點餐,離峰時間來果然還是有差

 

 

某飄依舊只對黑板上的隱藏菜單感興趣XD

fullsizeoutput_163.jpeg

點完餐後店員給了一隻羊兒當招待,讓他好好的服侍我們(?)

 

一直被我翻上轉下的可憐羊

fullsizeoutput_166.jpeg

上菜時再度印證了飢餓時點餐要更加克制自己才對,桌子差點擺不下

 

 

我的古早味花生估苓(隱)

fullsizeoutput_169.jpeg

南洋雞腿拖鞋堡

fullsizeoutput_175.jpeg

G爺的漢堡我不記得叫什麼了哈哈

fullsizeoutput_16f.jpeg

男朋友沙拉~我個人滿愛吃的,雖然點過了還是想再吃一次!

fullsizeoutput_16c.jpeg

G爺的碰碰薯條

fullsizeoutput_172.jpeg

看起來像紅茶實際上是美式的咖啡

fullsizeoutput_178.jpeg

fullsizeoutput_17d.jpeg

因為下午還趕著去上班,所以結尾時吃得有點急了

 

導致我肚子一瞬間好撐

 

 

離開店時發現大約10步距離有新的座位區,不知道是原本就有還是新開的

fullsizeoutput_182.jpeg

 

之後因為肚子太撐了決定走回家來消化消化

 

 

 

 

話說G爺視角是這樣

fullsizeoutput_185.jpeg

難怪我一路走來都覺得背後刺刺的

 

因為實在太醒目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