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只是一篇雜記

 

 

我怎麼覺得我待業的這段期間比上班還忙,事情接踵的發生

 

 

房子部分雖然我一直想搬出去,也不間斷的在看租屋

 

 

但因為我們本身條件就比較嚴苛,加上實際看屋也得配合保母先生時間,桃園那邊就比較難平日安排,要等到假日才有時間,有些物件就這樣飛走了

 

 

新北就一堆頂加,爛得要命什麼都不附還收萬把塊,真的很敢開

 

 

不得不說久了就有點心灰意冷

 

 

健康部分剛好我跟保母先生身體微恙先後都得去醫院報到,我很不幸的在年度健康檢查中檢驗出HPV陽性,還是超高風險型(某方面來說也算幸運有檢查出來)

 

 

本來只是先轉醫院進一步檢查,醫生內診瞧了瞧後認為還是切片確認一下(講得很嚇人)

 

 

最後切片報告也在今天出爐,所幸只是發炎反應,礙於現今並沒有特定藥物能治療HPV感染,只能半年後追蹤觀察回診

 

 

保母先生是背部有顆痣有點疑慮,怕轉變成黑色素瘤,保險起見也安排了檢查,所幸他的部分是良性的,醫生也表示無需太擔心

 

 

家裡那隻老屁貓也在月底安排洗牙,全身麻醉這塊讓保母先生擔心到不行,獸醫對於我們兩位都要到場確認情況也尷尬到不行

 

 

病號的一家三口

 

 

工作部分保母先生前陣子撒的種子剛好都擠在這段時間開花了,他現在忙著當農夫採收,比之前更忙了一直在全台出差

 

 

為了不讓我自己閒到發慌(以及遭受菇菇們荼毒),除了跟著跑之外同時也帶著語言書進行複習,還是得把英文跟日文救回來才行

 

而且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又再度萌起想畫畫的念頭,不得不說我臨摹是不錯的,但自創就是複雜性骨折呈現

 

 

無奈我IPAD被保母先生綁架後就很少回來我身邊,繪圖板又不太符合需求,繪圖螢幕又太貴的!還在抉擇中

 

 

這幾天剛好保母先生也教了我AutoCAD操作,上一份工作就對研發&ID他們的工作內容有著高度的興趣XDD

 

 

有資源有人教又有興趣,期待熟悉之後多了項技能(也多了項收入機會

 

娛樂部分自從薩爾達的王國之淚入手後,基本上我就被綁架了 

 

 

每天解解神廟我也開心,上一版我支線任務幾乎都要解完了就拖著沒去做最後主線任務,然後就被我遺棄在一旁好長一段時間(導致之後可能要再重頭玩

 

 

這樣列一列就覺得,怎麼好像事情比以前更多了

 

 

就當作現在挖土埋種子吧,等待之後的開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