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底匆匆忙忙的在酷航下單機票之後

 

接下來這兩個禮拜不外乎就是在處理打工簽證的資料和安排行程

 

今兒個回家,排行程到一半突然心血來潮地想對一下爹爹大人的護照資料

 

娘娘殿下說不然他的也一起對一下好了

一對之下不得了, 娘娘殿下的護照名字是錯的

 

因為當初搶機票時他們倆的名字我都是去外交部查詢

 

想說應該不會有問題

 

結果娘娘殿下的護照上並不是用漢語拼音通用拼音,而是威妥瑪拼音

 

WTF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偏偏是選這個少用的拼音啊

 

查了一下資料發現若是名字打錯的話一定是要打電話去客服幫忙做修正的

 

不過收費的標準不一,修改一次1800或是一個字母1800都有

 

而且客服超級難打,但好像也沒其他的選擇可以選了

 

跟娘娘殿下告知這情況後認命的撥電話過去希望不要等太久

 

不知道是因為快10點的關係撥打人數比較少(?)

 

等了大概五分鐘多就有人接線了(感謝老天!)

 

聽起來是大陸口音,但態度什麼滿好的

 

對完基本資料說明一下情況後他幫我查詢,嘗試修改後發現會收取費用

 

好吧雖然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但還是詢問一下價格

「 這邊修改後會收五千多塊台幣喔! 」

 

這這這比機票都還貴了啊!!!!!來回兩張不都一萬了!!!!

「 我幫你問一下我們督導看是要怎麼處理,那你等我一下!」

這小姐還算很有良心,之後跟我說叫我傳娘娘殿下的護照照片到客服信箱裡

 

說是要對一下名字是不是差太多,但不能保證價格是多少這樣

 

抱持著跳上跳下的心情把照片傳過去後再播第二通電話

 

再告知第二位客服剛剛的情況(我覺得客服聲音都好像

 

一樣再對完基本資料後他跑去問督導該怎麼處理

留我在電話的那頭緊張冒汗

 

之後回來跟我說

「 小姐這次幫你改先不收錢喔!但下次要改的話就要收錢了!」

感謝上天啊!!!!

 

我跟娘娘殿下扭曲的臉孔瞬間都放鬆了XDDD

 

幸好事情順利解決了,也還好是提早發現問題

 

 

 

 

 

 

 

不然到了現場才發現名字不對就尷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