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中喜滋滋的得知打工簽證到手之後


就在規劃著除了要去日本做什麼之外


也預計這份”臨時工”要做到什麼時候


本來想說做得好的話可以撐個一年左右把東西學完再出發


結果沒想到不到月底我就想走了


總歸咎於那位店長出了車禍


基於人手不足的情況下我又再度被迫長大


還在凡事狀況外就得直接值班和結總帳


告非我的吧檯呢嗚嗚嗚


我一點都不想學結帳啊啊啊啊


好吧算了我認直接跳級


不懂就直接問,總比做錯好


但忙碌時大家脾氣又超差


他媽的我才來不到兩個禮拜啊!!!!!


讓我問一下是會死嗎(翻桌)


什麼都不懂只能靠工讀生,整個讓我焦躁感MAX


還讓工讀生被奧客逼哭打電話向店長哭訴


告非到底為什麼要排我單獨值班


沒辦法處理事情還算什麼值班啊......


每天每天都不想上班


這裡首度成為我最討厭的工作


忙碌錢少難休息,同事也不好相處


連請個病假都搞得好像有罪一樣


無力感也點滿之後就決定拜拜了


我覺得我年紀大了沒辦法再面對奧客刁難


會想要直接打爆他的頭


噢對還有同事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