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連個網路也這麼痛苦

 

等了一個多小時才能正常登入....

 

好的我繼續記錄後續

 

~~~~~~~~~~~~~~~

 

自從那天回老家被洗臉之後呢

 

我回到租屋處,本來不想把任何情緒發洩在其他人身上,但到後面應該已經憋到一個極限直接崩潰大哭

 

保母先生完全嚇死,抱著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


等到我情緒冷靜一點後


他也是表明如果我家人很堅持要宴客的話他也OK


一切就看我怎麼安排,只是很心疼我被逼著做事


想了幾天之後,我還是妥協去尋找了婚宴館


但我沒辦法接受他們對保母先生的態度

 

同時也對他們只為自己考量感到心寒


我還是無法理解為何父母要將自己想要完成的事情寄託在孩子身上


再逼著孩子去替他完成,這到底是誰的人生?


從那天開始我對家裡直接冷處理


回去只會讓我更不舒服,甚至我也不覺得那是我娘家


當時還萌生乾脆斷絕關係說不定更好的想法

 

 

 

 

兩老一開始還想裝作沒事發生一樣


還在溫情喊話說都是為了我好(這話讓我更火大)


發現我態度沒有軟化後


爹爹大人就先暴怒了,可能覺得我不可教化吧(?)

 

娘娘殿下轉述了老人家情況後,要我先低頭去哄他

『  一開始問題點就不在我身上,我回去該講話有講話該聊天有聊天(只是沒有以往的熱絡),沒反應沒回話的人並不是我,他自己心態有問題覺得對不起我心虛吧,還要我去哄什麼?  』

 


娘娘殿下聽著我毫無情緒的說這段話,問說

「  你還要對自己父母生氣到什麼時候?家人沒有隔夜仇  」


乾!! 就是這句該死的家人沒有隔夜仇


踏馬的你們搧巴掌後再給人呼呼說我都是為你好喔所以你不可以生氣,這是合理行為嗎!!!!!


到底為什麼你們這群施暴者可以要求受害人不能有任何情緒行為?父母身分就可以這麼為所欲為嗎?

 

 

 


8月份革命,一直直到年底我跟娘家關係都是在冰點


回去次數變少,不吃家裡任何東西(我都買好再回去)


看著電視吃東西,有問有回答沒問就沒答


基本上保母先生會在其他地方等我結束後再開車回來載我


我也不想讓他等太久,吃完收一收待一小段時間後就離開了

 

或許會覺得為什麼不讓保母先生出現?

 

因為我娘家問題比較大,在沒解決之前我不想推他去浪尖上
 

這中間娘娘殿下也藉由關心婚事進度為由打電話來


講到後面自己又哭得聲淚俱下想軟化我的態度


殊不知只是把我情緒攪得更糟


如果哭可以解決問題,孟姜女就是當朝皇帝了


噢對,他們吵著想要宴客


但我們也不找親戚喔!就算找了也只有限制一家2人


最後大概一桌勉強坐滿的那種


或許會說,那就改家宴阿!親戚朋友吃吃飯也OK

 

如果可以我當然也很願意!!


但如果你只有2桌還是要走紅毯喔!


請問哪家婚宴館可以給你2桌?


請問哪家餐廳可以讓你走紅毯?


他們只負責丟想法就要你做到不管合不合理


是不是真的直接斷絕關係比較簡單?

 

 

 

 

然後表面上說孩子們要自己處理所有事


實際上又一直對所有事指手畫腳


你這個不能太晚找啦你那個要趕快處理


哈囉? 婚禮瑣事這麼多最好是可以神速進行


我是不用上班逆?!


既然這麼想指揮不會整個拿去負責嗎?


什麼事情都是我處理所有花費我跟保母先生扛


娘家一毛錢都沒出就聲音最大聲


在N通聲淚俱下的電話裡,我終於忍不住爆發
『   你如果真的想聽我真心話就不要事後怪我講話太直接  』


在我劈哩啪啦講完一大串不合理行為後我就去上班了


晚上看到娘娘殿下說
「   我知道是我逼著你去做你不喜歡的事情,不然親戚桌錢&新秘我幫你付好了  」


那不就好棒棒你終於聽懂我講了N遍的事實(白眼)


為什麼人一定要等到別人講話很難聽時才願意看清現實

 

 

 

 

提親跟訂婚環節我再開文章好了


這也是很經典,真心覺得我娘家真是驚世家族


過年娘娘殿下本來也要叫我回娘家過

 

以往都是我們家跟叔叔家兩家子一起吃年夜飯比較熱鬧

 

但今年因為兔嫂懷孕了,孕吐滿嚴重的,兩老覺得兔嫂應該沒有多餘的體力爬公寓


加上他覺得他開不了口去跟我叔叔說我已經登記了

 

便想要在家裡過年,順便找我回來充人數


哈囉?我是搶人丈夫當人小三嗎?先登記是有丟臉到讓人無法開口嗎?


他們兒子(我堂哥)也是先登記根本沒差好嗎?

 

根本就是很拙劣的藉口,當初說登記=結婚的也是他們

 

照他們邏輯應該是要在婆家過年才是正常,現在又搞這齣?

 

 


就他們自己毛病最多(白眼x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飄× 的頭像
    飄×

    你去何方,我即相隨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