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飽受腰痛煩惱

 

仔細論其實也不算腰痛,感覺像是骨盆附近的肌肉有發炎

 

咳嗽不行打噴嚏不行彎腰不行坐久不行正躺不行,怎麼都痛

 

本來年前幾週就有一點不舒服徵兆,過了幾天想說好像好轉了

 

結果除夕當天打掃家裡後直接加重,馬上得到護腰一枚當新年禮物

保母先生剛開始還在笑,以後你就自己打掃!!

 

 

 

好死不死腰痛沒兩天馬上生理期....全身都痛直接HP歸零

 

睡前感應到(?)腹部開始疼痛,心想完蛋了生理病要發作趕快睡覺

 

告知保母先生後馬上把自己捲起來,卻因為全身都疼痛又畏寒遲遲無法入睡

 

想起娘娘殿下也有給幾帖精油貼布,就請保母先生幫忙貼在患處

 

此時保母先生在幹嘛呢?他老大正在玩手機麻將遊戲

 

過年期間他撈了一副麻將回來,白天東找西找拉牌友,晚上玩玩遊戲過過癮

 

我在旁邊捲得跟球一樣他也玩得不亦樂乎,請他幫忙貼貼布還跟我說你看我們都聽牌了記得幫我按胡

 

按你老母!!!乾老娘都要痛死了誰管你誰碰誰胡!!!!氣死

 

貼了貼布後因為精油涼涼的導致體溫更低更不好入睡,幾乎是一夜未眠(隔壁打呼又吵得要死差點想弒夫)

 

喵的結婚前還會噓寒問暖,運用他的高體溫來幫我暖腳暖肚子,婚後連個麻將都不如

 

 

 

 

因為隔天一早還跟娘娘殿下有約,早上起床時臉臭到不行

 

保母先生還問說要不要就別出門了在家休息,他自己出門去公司開工拜拜就好

 

話說跟娘娘殿下的約還是他自己開口答應的,說什麼他去公司開工可以順道載我回三峽

 

不要亂答應不就好了,現在在那邊假惺惺

 

保母先生求生欲很高的上車又再問一次是不是他昨天有做了什麼讓我不開心

 

直接噴他一頓

 

保母先生邊笑邊道歉說他不是故意的,他一專注就沒注意到

 

要不是知道他有一專注就忘記全世界的毛病,當下就掐死他

 

 

 

 

我要跟娘娘殿下說

 

直男真的跟智商沒有關係,智商再高直男還是直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飄× 的頭像
    飄×

    你去何方,我即相隨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