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玩線上遊戲了

 

 

當然也有可能是隨著科技的發達,需要依賴電腦的線上遊戲已經不及手機遊戲帶來的便利

 

 

確實手遊是滿方便的,畢竟現在人人一台手機不離身,隨時隨地想玩就玩

 

 

但手機螢幕就是小啊....真的有時候看劇情什麼的那個字體真的不行,眼睛會很吃力(不看劇情的人就沒差)

 

 

總不能還得多帶個平板出門吧

 

 

想想以前小時候家裡剛買電腦,大概是國小五六年級吧,其實也是為了虎哥高中準備資料所需

 

 

年紀小對電腦真的也是一竅不通,感覺隨便點個什麼東西電腦就會中毒就要拿去修理(當時確實電腦病毒也是滿天飛)

 

 

當時虎哥已經開始在玩遊戲了,那小小的人物在螢幕裡跑來跑去著實引起我的高度興趣

 

 

有時候還會教我按哪個鍵去打哪個怪物,他就可以離開去忙他的事情,同時角色人物也會繼續練功升級(免費的代練從小當起!)

 

 

我還記得當時我想跟當面跟我講掰掰的玩家說聲掰掰,結果不知道頻道是密頻(也不知道有分)

 

 

結果被我密的人莫名其妙被道別,也莫名其妙地回我掰掰,然後我就被虎哥罵了

 

 

直到後面我也開始偷偷玩起第一款接觸的遊戲-RO(仙境傳說),直接開啟人生不歸路

 

 

每次寒暑假是我最快樂的時光,因為虎哥高中畢業後就去外縣市上大學

 

 

所以父母上班後家裡只會剩下我,我就一路玩電腦玩到他們下班~~

 

 

白天可以只吃一份早午餐就解決!反正也不會離開椅子也沒什麼消耗熱量肚子就不餓

 

 

暑假結束遊戲玩好玩滿還順便減重,人生圓滿

 

 

直到大學遇到遊戲代理商回歸韓國團隊,遊戲整個大改版,慢慢的我對RO開始失去信心與熱情

 

 

也開始尋找能替代RO的第二款遊戲,當時已經不流行紙娃娃系統改為擬真的3D人物時期

 

 

當時發現以前玩過的完美世界再度改版出了新角色,馬上就拉了嘎拉一起同遊,因為嘎拉不喜歡RO的平面視角(他覺得看不到天空沒安全感,啥?)

 

 

也經歷過一段瘋狂的時期~~

 

 

還記得當時為了刷副本熬夜到凌晨四點(唸書有這麼拼就好),沒辦法因為只有兩個人

 

 

嘎拉技術欠佳而我玩的是肉盾,輸出真的不高只好慢慢磨

 

 

後面為什麼沒繼續玩的原因我有點不記得了,但我想應該也是因為太忙碌擠不出相同時間吧

 

 

以前超商都還會賣一片49元的遊戲片可以帶回家灌,或是上遊戲官網下載主資源包

 

 

但我會選擇在超商翻翻遊戲片,覺得有趣的就買回家試玩,好玩我就會繼續玩,不好玩就馬上移除再把遊戲片丟掉等待下一片有緣的遊戲

 

一整個自以為有錢大爺超浪費的行為

 

 

所以前前後後真的也玩過不少款線上遊戲,直到大學畢業後差不多手遊興起,桌電改為筆電後,慢慢也沒在玩線上遊戲

 

 

但心裡還是很懷念當初一堆人組團打怪刷刷副本的歡樂感

 

 

 

 

 

是不是變成時代的眼淚後真的就回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