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老天鵝~我又搬家啦!

 

 

上次是愁雲慘霧的搬家,這次是歡天喜地的搬家!

 

 

沒錯~我總算脫離小強屋了萬歲搬家呀搬家呀搬家呀搬家呀搬家呀搬家呀

 

 

真的要買個大龍炮慶祝一下搬家呀搬家呀搬家呀搬家呀搬家呀搬家呀

 

 

當時看到桃園有個套房出租,因為有陽台廁所還開窗價格也比較低,想說不看白不看就直接約看吧

 

 

雖然套房一直不在我們考量的名單內(空間真的小也沒有廚房),但有時候就是這麼鬼使神差

 

 

現場看了看覺得好像沒有想像中的狹窄,附設家具也都是全新的(完全打中保母先生),社區也有警衛輪班安全上也有保障,感覺整體來說都還滿不錯搬家呀搬家呀

 

 

但跟整層住家比,就是小的點,這也是我們很糾結的地方,所以當下並沒有馬上答應仲介,只說先去吃個晚餐討論一下後再回覆他

 

 

就當我們尋覓去哪吃晚餐時,仲介騎車追了出來,聲稱忘記給名片了,然後馬上就自爆說其實他就是房東,這麼多看房的人裡面他比較想把房子租給我們,如果我們要承租價格就再降

 

 

當下我跟保母先生有點懵,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搬家呀搬家呀搬家呀搬家呀

 

 

所以我們在吃晚餐的時候也真的很認真在討論有沒有哪一部分是沒有辦法克服的,如果有,就不要承租以免後悔,如果沒有,那就簽約吧,畢竟能養寵物的房子真的不多,反而社宅物件越來越多搬家呀搬家呀搬家呀搬家呀

 

 

最後請房東看能不能把沙發撤走,可以的話就簽約(之前也有一間本來要簽約,但房東不願意撤除多餘的家具)

 

 

房東也很乾脆地說沒問題他處理!

 

 

就這樣順利完成簽約並速速的把婆家房間清空,真的只花了兩天四趟認真把東西搬運過來(不然距離好遠好累XD)

 

 

這次沒有廚房了我一定要弄個微波爐,不然真的很不方便搬家呀搬家呀搬家呀搬家呀

 

 

 

 

工作部分在我努力不懈的投履歷下,也順利在入住後一周內拿到offer,這次變成生管了搬家呀搬家呀搬家呀搬家呀

 

 

面試時主管也笑說怎麼你做的工作都不一樣

 

 

說真的我還真一路跳來跳去,平均兩年算是我的瓶頸期,因為工作內容就差不多學完了,剩下的就是考量公司發展福利與同事相處

 

 

也恰好遇到的都不怎麼樣,所以就果斷離開不浪費時間~不然一直勉強待著也只會讓自己痛苦

 

但至少薪資待遇是每跳一次就往上調整一次,也算另類的加薪吧搬家呀搬家呀搬家呀搬家呀

 

 

也幸好有做過PM,當時幾乎每個部門都接觸過也實習過,生管算是有個基礎了解

 

期待這次能讓我待久一點搬家呀搬家呀搬家呀搬家呀

 

 

 

 

 

最後記,保母先生一搬來沒幾天就有感冒症狀,然後毫無懸念的把感冒傳染給我

 

 

害我感冒+生理期直接掛在家裡,他本人倒是一點心理負擔都沒有搬家呀搬家呀搬家呀搬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