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定期回報生活(?)


好啦其實是之前都沒FU提早退休(?)
~~~~~~~~~~~~~~~
桃園新生活也滿兩個月,馬上就解鎖換房東成就提早退休(?)提早退休(?)

 


原因是原本的房東(也是房仲)剛開始買這間套房就是投資賺差價用

 


當初簽約時也表明一年內會再轉手賣掉,不過不會那麼快大概要過年那時候了

 


沒想到人心是善變的,又或者是早有預謀(?)

 


才入住第二週吧就通知決定提早賣,要約帶看還要提供照片

 


我瞬間火都上來,那你幹嘛還要出租!!!!!!!

 


因為我極度討厭陌生人來我的私領域,尤其是套房這種一覽無遺的格局,自己手上就有照片還拍屁拍新照片(超怒)

 


如果你是未來賣房規劃那種就算了時間還很早

 


但這種一到手馬上轉變態度根本是詐欺犯吧提早退休(?)提早退休(?)

 


再度萌起想搬家念頭,但房子是真的難找(嘆)

 


反正房仲也直接跟保母先生聯繫,我就不想管免得想揍人

 


直到上週才通知說已賣出要約換租約,保母先生又很堅持要我簽不自己簽(合約又不公證提早退休(?))

 


我乾脆當晚直接戴口罩不想講話(雖然新舊房東還是有分別找我聊天...)


總歸兩次租套房經驗都很差提早退休(?)提早退休(?)

 

 

工作部分也很有趣

 


這間公司應該算是我待過體制最完善的提早退休(?)提早退休(?)

 


直接配給一整套新桌機~~(雖然頭一週用的NB爛到可以提早退休(?)提早退休(?))

 


中午免費供餐,菜色很常出現牛肉,時不時還有水果,旁邊還有小咖啡廳(我還沒進去過),我個人覺得這樣其實滿威猛的提早退休(?)提早退休(?)

 


還有鞋櫃,室內統一穿拖鞋,不怕喀喀喀的高跟鞋


其他還有各種進修課程"半強迫"的要你進修,還是用上班時間提早退休(?)提早退休(?)

 


部門聚餐還沒抓到規律,但入職兩個月半我已經吃了兩次吃到飽還不包含平日突然出現的飲料甜點......(部門費用到底有多少!)

 


更不用說還有福委這個東西存在,上週才包了電影場

 


難怪這裡大多年資都超長提早退休(?)提早退休(?)

 


光我這個部門八成以上平均年資是17年.....我聽到直接傻眼提早退休(?)提早退休(?)

 


一個部門有1~2個年資長的滿正常的,大部門裡3個以上已經很多了,超過八成一整個只有誇張XDD

 


聽他們討論特休都是20幾天的那種XDDD

 


但現在最讓我困擾的是工作模式提早退休(?)提早退休(?)

 


因為大家都做太久了!有很多很多"不成文的習慣"

 


這種沒有固定SOP只憑心情感覺做事的最讓我困擾提早退休(?)提早退休(?)

 


我根本抓不準做事節奏,有時可以有時不可以

 


然後可能也很久沒有帶新人,有些事情連他們都解釋不出個所以然,結論:做久就知道了


那我要怎麼熬過這時期提早退休(?)提早退休(?)(超氣)

 


所以我只好寫了一堆的SOP讓我自己記得流程與各種眉角提早退休(?)提早退休(?)

 


因為太氣還不小心坑了帶我的同事XDD

 


還好大家都還算是好人,至少表面還都好來好去(?)

 


然後可能以前我的工作內容都會走來走去跟其他人互動

 


這裡完全一整個安逸......不用開會不用走簽呈不用看產線不用印標籤

 


好喔直接不認識其他人提早退休(?)提早退休(?)

 


閒到發慌時我直接去外面爬樓梯動一動身體一整個健康

 


妥妥的養老企業提早退休(?)提早退休(?)

 

 

 

 

 

真不知道我自己需要花多久適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