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喔雖然我不是很想把髒東西記錄起來

 

 

但我不知道最近要記錄什麼(欸)

 

 

也有可能是這口惡氣沒吐出來才導致我一直氣運不順

 

 

人家說千金買房萬金買鄰,我是不知道未來的房子鄰居會是怎樣(當然也是希望不要是髒東西)

 

 

但同為鄰居性質的工作同事真的是母湯到一個狂翻白眼髒東西退散!髒東西退散!

 

 

剛到這裡前幾天我就感到一陣莫名令人不悅的熟悉感,這不就是中山老張那邊的組成模式:啥都要管的里長配無能乾媽

 

 

我馬上聯繫果果訴說這逃脫不了的魔咒,果果只能嘆息叫我快逃!

 

 

這裡的乾媽2.0無不無能我不知道,感覺應該是挺有能的(?)至少把其他人壓死死

 

 

但里長2.0完全是Turbo版欸

 

 

:為什麼這個你要這樣做?!你不應該這樣做沒有人這樣做!

髒東西退散!大姊你前方的同事就是這樣做喔,你們自己沒統一做法為什麼拿我出氣?

 

:你註記不應該這樣寫,應該要這樣(擅自改掉)不然我看不懂我就會去問你!

髒東西退散!這是我負責的機種我備註是給我自己看,叫你看了嗎?你是要處理嗎?

 

:你桌曆為什麼不放這裡?放那邊我看不到!

髒東西退散!這是我的座位!!乾你腦子是不是有問題?!

 

這髒東西真的完全有病欸,到底知不知道他在做什麼

 

 

做事方式本來就百百種,結果不要做錯就好,過程跟他長不一樣就說你是錯的你"不應該"這樣做

 

 

我直接找其他同事證明我的方式是引用其他人並不是我憑空想像的,里長2.0馬上改口表示她都可以,乾是不是這麼雙標?

 

 

各自負責各自分內的工作很難嗎?為什麼要一直對別人的機種指手畫腳?要插手就拿去做啊

 

 

人前又很愛裝出一副唉唷我很資深但我很好相處啦,實際上並沒有好嗎哪來的自我感覺良好髒東西退散!髒東西退散!

 

 

事情就已經夠多夠忙了還要忙著應付無腦干擾行為

 

 

當初的里長1.0都沒他這麼誇張,真的恭喜榮登本年度髒東西冠軍(獎品馬桶吸一支)

 

 

小主管也是很無能,什麼事情都聽他的,連我的試用期結束面談也帶著他來

 

 

欸到底誰才是主管阿髒東西退散!髒東西退散!

 

 

從頭到尾都是里長2.0在倒毒雞湯,還順便把面談基金花光,有夠沒品

 

 

 

 

 

真的是公司制度跟福利太健全才會導致這些妖魔鬼怪的存在髒東西退散!髒東西退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