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天氣漸漸暖和,讓冷冰冰的四肢逐漸回暖

 

 

但開始邁向可怕的夏天也是挺惱人的

 

更惱人的是一季不見的泥棒(日文: 小偷)貓又開始回頭黏上我溫度泥棒

 

 

為什麼叫泥棒貓,因為他專偷別人的體溫溫度泥棒溫度泥棒

 

 

偷我的低溫!偷他把拔的高溫!

 

 

因為我體溫比他還低可以幫她一起散熱!但我就會變得很熱!!

 

 

然後保母先生只有冬天才會大受歡迎(一人一貓的熱烈歡迎),活脫脫是個大火爐(So~hot!)

 

 

其他季節就備受嫌棄,扣除酷夏開冷氣時泥棒貓會回頭找他一下之外,剩下時間幾乎就貼著我睡覺,還會等我翻好身調整好睡姿後再貼上來靠緊,動作絲滑不帶一丁點猶豫

 

 

不過除了泥棒貓會靠緊我外,保母先生也會越睡越過來還伴隨著打呼嚕,我整個就又擠又鬧溫度泥棒溫度泥棒

 

 

前幾天大概是也被擠得受不了(泥棒貓睡中間),睡到一半直接對他把拔進行反制→直接伸出貓手把保母先生的嘴封印溫度泥棒溫度泥棒

 

 

簡直了兄弟!!世界安靜了阿!!!你這招又是誰教你的!!!!

 

 

朦朧間看到這一幕我直接清醒!恨我當時的手不夠長搆不到手機將這一幕記錄下來溫度泥棒溫度泥棒

 

 

繼上次亂掏鼻孔後又出新花樣溫度泥棒溫度泥棒

 

 

看著貓維持著姿勢一臉滿足的繼續睡,我很想說

 

 

 

 

 

孩子打個商量去找你把拔好嗎~我的手也很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